首页
学院要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 访问量:

2021122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在新主楼F708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其他教师通过线上视频参与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戴飞主持。

会上,院长曹先彬就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述廉。曹先彬分别汇报了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情况及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教师队伍、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对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总结回顾,对存在差距和不足进行分析,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书记徐亚军就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述廉。徐亚军分别汇报了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党史教育、纪律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结合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对学院党委落实党建责任和要求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对下一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党委副书记郑磊、副院长王俊、陈杰、戴飞分别就本人2021年度分管领域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述廉。

副院长王俊还解读了学院《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初步方案,并向全院教师征求意见。

最后,与会人员对2021年学院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民主评议及民主测评。会后,全院教师参与了无记名民主测评投票。

展望新的一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必将齐心协力、勇毅前行,积极务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培养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