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年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作者: 访问量:

2022119日下午,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年终表彰大会在新主楼F708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2021年新进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视频参加会议,会议由戴飞副院长主持。

会上,曹先彬院长对本年度学院获得奖项及荣誉作出总结,并对学院2021年决算及2022年预算情况进行公示说明。他表示,本年度我院广大教师始终扎根在教学科研一线,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经过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学院在党建、师德师风、课程建设、科研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本科教学标兵”、“研究生教学标兵”、“科研标兵”、“国际化标兵”、“保密安全标兵”、“行政服务标兵”、“本科生辅导员标兵”、“研究生辅导员标兵”获奖教师颁奖。

本年度新进教师代表杨朋、李胜曦、陈赛、周玉林、田旺分别在会上作自我介绍,他们分享了自己步入教师岗位、成为电子学院一员的自豪与激动,感谢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关爱,并表示要尽快融入学院,扎根北航,潜心教书育人,勇攀科研高峰。

最后,徐亚军书记作表彰大会总结致辞。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面对2021年艰难繁重的工作任务,学院全体教师团结一致、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为学院建设做出坚实有力的贡献。徐亚军代表学院向在各个领域取得丰硕成果的教师表示祝贺,向学院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