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作者: 访问量: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5261430通过线上会议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汇报学院近期工作情况。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徐亚军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对自身分管工作分别进行汇报。行政副院长戴飞介绍了闭环以来的校内的情况,并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本科教学副院长王俊对本科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后续本科生毕设及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研究生教学及科研副院长陈杰对研究生教学工作及科研工作进行汇报,对后续研究生课程考核、中期检查及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副书记郑磊对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学院与学校通力配合,切实保障学生的生活学习需求,做好学生关心关爱工作。

院长曹先彬指出,在当前疫情特殊时期,学院面临着复杂艰巨的任务和挑战,请各位老师从大局出发,做好本职工作。一是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做好学生心理疏导;二是两手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证科研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请老师们保重身体,居家办公期间要做好防护,按照所在社区要求参加核酸检测。

党委书记徐亚军总结了北京市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的相关要求,汇报了近期学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举措。他表示,学院将始终把学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目前疫情防控整体形势仍然严峻,全院教师须形成合力、积极配合,上下一心、共克时艰,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