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连线冬残奥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 访问量:

11C5E6

202231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冬残奥会志愿者线上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与顺利完成冬残奥会服务保障的18名正在隔离的学生围绕志愿工作、学业生活等进行交流。

郑磊副书记首先向志愿者们顺利优秀的完成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表示祝贺,她表示各位同学是学院的骄傲,服务冬奥冬残奥的经历也是同学们值得珍藏一生的宝贵财富。并叮嘱同学们隔离期间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抓紧时间把之前耽误的课程补上,有任何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反馈,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排忧艰难。期待同学们平安归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本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有25人最终参与服务。此前,学院举办线下出征仪式,党委书记徐亚军、NTO教师史晓锋等为志愿者们送上暖心物资。服务期间,院长曹先彬、导师代表刘荣科、秦红磊、教务秘书柳海燕等老师多次线上连线志愿者,关心学生近况,解决切实困难;辅导员点对点联系志愿者,动态掌握学生情况,切实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全面助力学生圆满完成志愿任务。